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11级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2012-06-07来源:研究生院作者:文/岳爱武 图/张守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897

  5月8日下午,我校2011级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培训楼C1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郭照冰、电信院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环科院副院长王让会出席典礼,研究生院副院长郭胜利主持典礼。研究生院、电信院、环科院的部分老师及全体2011级工程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郭照冰副院长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学校对2011级非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以及近年来学校大力发展工科教育,尤其是气象工科教育的战略规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读书机会,合理分配时间,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通过学习不断提升实践能力。

  顾显跃副书记以翔实的数据和幽默的语言介绍了电信院的历史、发展现状,并希望同学们付出自己的艰辛与勤奋,通过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素质与才能,铸就新的辉煌人生。王让会副院长勉励学员,一定要秉承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理念,珍惜学习机会,脚踏实地,扎实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实践,以优异的成绩为南信大增光添彩。

  典礼上老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典礼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