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召开“7s”标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

2012-06-07来源:后勤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1151

P1330701.jpg

  6月1日下午,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在西苑新食堂一楼召开“7s”标准化管理现场推进会,全体食堂负责人现场观看了西苑新食堂一楼的食品安全工作及“7s”标准化管理的实施情况,会议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张勇主持。
  与会人员参观了餐具洗消、仓库管理、食品加工、食品留样等操作间,对食堂硬件建设、台账资料管理、餐厅文化建设及食堂如何推行“7s”标准化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7s”标准化管理的推进是饮食服务中心近期重点实施的工作之一,自本学期开学以来,中心各部门和食堂通力协作,将标准化管理全面推进并落到实处,目前已初见成效。西苑新食堂一楼作为示范单位,坚持精细化、标准化原则,在完成整理、整顿、清洁的基础上对工具、物品进行定点、定位并制作与之相对应的标识,较好地改善了食堂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工作氛围,使内部的各项管理运行更加高效。
  会上,张勇主任要求各食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对照“7s”标准找出差距,分析原因,制定符合本食堂实际的切实有效的实施方案,加大实施力度,推进精细化管理,确保“7s”标准化管理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P1330706.jpg

P1330712.jpg

食堂后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