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率队考察常州恒丰特种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图文)

2012-06-07来源:科技处作者:郑翼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1202

DSC01833.JPG

  6月5日,我校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带领科技处副处长赵显富、副处长何都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葛俊祥,大气物理学院李祥超副教授,资产经营公司领导等一行7人考察了常州恒丰特种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原常州市恒丰铜材有限公司)。
  恒丰特种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如森先生对学校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何如森董事长介绍了恒丰特种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技术特征和产品销售情况,近年来的市场占有量和行业地位,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产学研合作愿望。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发展成绩,并从“三化一工程”的高度着重介绍了我校产业化战略发展思路以及近年来产学研合作取得的成绩。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了解情况,就合作共建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恒丰特种导体研究院达成了初步共识。会后,考察组还参观了恒丰特种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老厂区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等生产环境。


DSC01839.JPG

DSC01838.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