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群星争璨 创“四好校园先锋”

2012-06-07来源:应气院作者:靳蕊卉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1086

  6月6日下午,应气院“创星争标兵”第三次晋级颁牌仪式在气象楼814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巧玲,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晋升为“星”及“星标兵”称号的70名同学、2011级学生代表参加了颁牌仪式。仪式由丁媛媛老师主持。
  首先,陈小菊老师宣读了获得“星”和“星标兵”学生的名单。张雯淇和杨超两位同学作为星标兵代表和班级代表发言,认为大学生应以学习为主,但要全面发展;程鸽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优秀,向学长看齐,争做“星”和“星标兵”。
  刘巧玲副书记在总结时首先对这次获得“星”和“星标兵”称号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继续创先争优、勇往直前,对未获奖学生进行勉励,并希望全院同学通过参与活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她还强调,大学生要注重文明礼仪,争做校园文明人。
  应气院“创星争标兵”活动推进了学生个人综合素质的提升和班级之间良性竞争的良好氛围,此项活动将作为应气院一项常规工作继续推进下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