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召开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培训会

2012-06-07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付龙海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1015

  6月6日下午,滨江学院2012年“会计学”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培训会在综合楼S508召开。专业抽检工作小组组长、经济管理学院会计系主任于波,副组长、滨江学院会计系主任李长青,滨江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齐运锋及专业抽检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滨江学院副院长耿焕同主持。
  学院发展规划秘书孟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6月5日江苏省教育厅召开的“2012年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培训会”的会议精神。他结合PPT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江苏省专业建设抽检工作发展历史、江苏省专业建设抽检工作的具体过程,重点介绍了与往年相比的10个变化及3个方面的注意事项。
  齐运锋主任对今年专业建设抽检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分工部署。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任务,责任分解到人,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
  耿焕同副院长指出,独立学院专业建设抽检工作是学院的大事,专业抽检建设工作成员必须充分认识专业抽检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准备,确保高质量通过抽检。耿副院长说,专业抽检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是涉及多部门的系统工程。在抽检迎评期间,相关部门和工作人员必须服从学院的统筹安排,分工协调到位。具体负责人员要明确工作职责,全身心投入,保证顺利完成各阶段的迎评工作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