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图文)

2012-06-08来源:社科处作者:文/李步浩 图/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672

IMG_9569.jpg

  6月6日下午,我校在二代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副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社科处处长张建伟主持会议。各文科学院院长、分管副院长、科研秘书,体育部、高教所负责人,有关申报人员和社科处工作人员参加动员会。
  会上,社科处处长张建伟部署了我校下半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进度安排,社科处副处长张天勇解读了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注意点。公共管理学院田思路教授、语言文化学院鲍金华博士分别围绕自身的申报工作,作了经验介绍。
  李北群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立项等科研工作领域取得的新进展。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我校文科科研持续发展的新增长点。对于该类项目的申报,他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定信心,积极申报。他鼓励各学院和项目申报人要解放思想,勇于开拓,敢于冲击高层次科研项目;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遵照项目进度安排,扎实推进申报工作,要进一步完善院内评审,在保证申报的数量的同时,切实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三、优化政策,强化导向。社科管理部门要加强管理、服务创新,不断优化政策,为该类项目申报创造全方位的良好条件。
  对于今年的科研工作,李北群副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项目、成果、奖项、成果转化、基地等科研领域各要素的建设,要以“2011计划”和教育部人文社科基地申报为主要抓手推进科研全局工作,确保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9566.jpg 

副校长李北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9555.jpg

公共管理学院田思路教授作经验介绍

IMG_9558.jpg

 语言文化学院鲍金华博士作经验介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