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二次技术委员会会议

2012-06-08来源:电信院作者:周勇 李磊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639

  为进一步加强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提高重点实验室的学术水平,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于6月3日上午在江苏省体育宾馆召开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本次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贲德院士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专家参会,并邀请我校副校长李北群,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作为嘉宾出席。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李北群副校长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张建伟处长对重点实验室一年来的硬件建设、科研成绩、人才引进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实验室的专家交流应该成为实验室的常规工作。
  接着,重点实验室主任葛俊祥教授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从实验室的科研成果、建设情况、经费使用及开放课题四个主要方面展开,总结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及发展情况。会议中,与会专家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在实验室主任葛俊祥教授带领下取得的成绩,概括为“进展有序、成果初显、方向渐定”。同时,与会专家为实验室的发展提出了发挥“三位一体”建设优势、强化特色和优势的建议,并确定了实验室开放基金的重点资助方向。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李北群副校长致辞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