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激扬青春 放飞心情

2012-06-08来源:后勤总公司作者:王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访问量:1070

       为活跃工作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示我校食堂员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5月26日下午,校饮食服务中心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饮食中心机关、中苑老食堂、中苑新食堂、东苑食堂、西苑老食堂、西苑新食堂、教工食堂等7个代表队参加了蒙面敲锣、滚汤圆、肉夹馍、跳大绳四个项目的比赛。

       随着后勤服务总公司工会主席车宁龙的一声令下,妙趣横生的比赛正式开始。“加油,加油!”伴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助威声,各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卯足了劲,拧成一股绳,展示着团队的力量。胜的一方欢声雷动,败的一方唏嘘惋惜。比赛场上的激烈氛围感染了作为观众的其他食堂员工,笑容在每一个人脸上荡漾。值得一提的是,在跳大绳项目中,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蒋元春、书记陈忠亲自上场为运动员甩绳,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个小时的比赛很快结束,蒋元春总经理、陈忠书记、奚桂华副总经理为各代表队颁发了奖品。比赛中赢取名次的代表队兴高采烈,欢庆胜利的喜悦;而失败了的代表队也不气馁,因为在他们看来,比赛名次不重要,运动会重在参与,总结“失败”的经验,争取下次创造佳绩。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促进了伙食工作的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饮食中心还将开展一系列类似的活动,不断构建和谐温馨的食堂工作环境,促进食堂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

 
 
“蒙面敲锣”项目
 
 
“肉夹馍”项目
 
 
代表队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