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海科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图文)

2012-06-08来源:海科院作者:文/张晓晓 图/郭静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983

CIMG1406.JPG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6月5日下午,海科院在明德楼N105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培训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霞、辅导员张彦辉和低年级同学出席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李霞副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开展暑期实践的重要意义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并用一些优秀典型案例引导大家如何去开展独具特色的社会实践。张彦辉老师对学校关于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如何选题、撰写策划书和实践报告、组织实践等问题向同学们进行了耐心讲解。之后,高年级学长一一上台进行经验交流,从策划到总结的每个细节都谈了自己的做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参加社会实践的酸甜苦辣。
  同学们通过参加此次动员培训会收获了许多宝贵经验,坚定了组织富有时代特色社会实践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