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2012-06-08来源:计软院作者:周磊 郑涵羚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982

  6月6日上午、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分专业召开了2012年考研就业动员大会,200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国际课程实验班)、网络工程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季赛老师出席并主持大会。

  会上,季老师首先就2012年学院考研报考与录取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分析了2013年考研趋势,并耐心说明了考研需要注意的问题。对许多是否考研仍存疑惑的同学,季老师列举了部分研究生学长学姐的就业情况,他鼓励道:“学校的科研环境在不断改善,我们学院的科研项目数量在不断增加、质量在不断提高,当前的科研需要更多研究生的参与,研究生的起点高,机会大,大家可以多学习多尝试”。同时,季老师对准备考研的同学提出了“夯实基础,积极努力,不懈坚持”的建议,鼓励同学们要自信而不盲目自信,不跟风,不放弃,有了明确目标就要坚定不移的实现。


  另一方面,季老师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从就业的黄金时期、大学生就业能力匹配等角度为大家描述了就业的特点,贴心地为大家提供了就业时间参考表,更结合历年学生就业经验详尽地讲解实习、实训、就业的注意事项。


  最后,季老师提醒大家重视期末考试、英语四六级等各项考试,同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错过学生就业部发布的就业考研相关信息。


  通过这次的考研就业动员大会,2009级的同学们更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更坚定了为美好明天而奋斗的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