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忆年华,惜青春”

2012-06-08来源:大物院作者:张庆 王成芳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975

   6月7日,大气物理学院成功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忆年华,惜青春”毕业生欢送晚会。大气物理学院院长银燕,党委书记王振会,副书记、副院长唐新川,学办主任张京波,校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耿小雷,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朱静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大气物理学院学生办公室的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全体班主任以及201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到场观众都被大屏幕上的毕业开场视频所吸引,一张张承载着四年记忆的五彩照片,一张张镌刻着自信从容的灿烂笑脸,一声声蕴含着饱满深情的真挚祝福,表达着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恩和不舍,也为全场晚会打下了温馨祥和的主色调。
  银燕院长发表了朴实真挚的开场致词,代表全院教师对毕业生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并对2012届毕业生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最后,银院长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常回母校看看,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并表达了自己对毕业生美好的祝愿。
  晚会在一曲青春动感的开场舞《发现爱》中拉开序幕。随后的相声《信大奇才》引得全场笑声不断,现代舞《Twinkle twinkle》则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一面。全场晚会的上演节目由毕业班全体班级共同参与完成,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雷人舞蹈《穷开心+Crash》,将年轻人善于创造,勇于表现的优良精神风貌给展现得淋漓精致,小品《招聘会》以无厘头的形式融合进了搞笑的时下素材,引得场下尖叫连连。节目《因为爱情》和《祝你一路顺风》的演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小合唱《龙王山下的日子》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凝聚了毕业生同学最温馨的大学记忆,开启了毕业生同学面对未来的豪情,正如一位毕业生同学台上感言的那样“离别在即,我们即将奔赴祖国各地,对南信大,对母校有着太多的留恋和不舍,但是‘舍得’二字,有‘舍’便有‘得’,我们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