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与六家企业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2012-06-08来源:滨江学院作者:苏晓兰 林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访问量:945

    5月26日下午,我校滨江学院与南京嘉环信息通信技术培训学校等六家企业在综合楼会议室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副院长耿焕同、教务办主任齐运锋、就业办主任陈建坤、计算机系主任林美华、实践教学科副科长李艳艳及各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耿焕同副院长首先对文思创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等一行企业表示欢迎,对合作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说,校企合作是为了让学生更好地学习,掌握行业内最新的知识成果,切实提高专业技能,培养高技能人才。希望校企合作能够实现“强强联手”,依据“搭建平台,学生自愿,双方共赢 ”的合作模式,把合作内容落实到实处。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展开了交流。南京嘉环信息通信技术培训学校的赵兵就校企合作共建实验室等项目的实施发表了意见;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张建、南京联迪杰易职业培训学校的刘阳、南京网博计算机软件系统有限公司的张煜等就现有校企合作的空间及具体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讨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