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我校顺利完成2012届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12-06-08来源:继教院作者:邹林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访问量:930

        5月14日至23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指导教师,由自考办人员带队赴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镇江高等专科学校等5所专科学校,对我校自学考试“专接本”学生进行论文答辩,共有245名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为加强过程管理,严把论文质量关,继教院组织专业教师对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进行统一审核,有效保证了学生论文题目的科学性、可行性。同时采用校内加校外“双指导老师”制度,明确职责,进一步强化论文的过程性管理。答辩前,严格按照我校本科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和答辩程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参加论文答辩的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认真回答答辩老师所提的问题,答辩现场秩序井然。通过各方协同努力,我校2012届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5月14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系隆重举行了我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2届自学考试专接本学生毕业典礼,这是我校“专接本”主考专业在该校的首届毕业生,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我校继教院副院长薛丰昌应邀出席了毕业典礼。

        我校开展自学考试“专接本”工作以来,日常管理不断规范,办学规模稳步扩大,目前已与宜兴、无锡、苏州、镇江、淮安、盐城等地20所学校签订了“专接本”合作办学协议。

 
 
答辩现场
 
 
毕业典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