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2-06-08来源:滨江学院作者:郁明琴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访问量:926

       5月27日,滨江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四位优秀校友就学习、工作等问题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了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祁正新,院学办主任黄锐,院学办副主任叶玉娣出席报告会。

        四位校友分别是02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赵雷,现为水利部机电研究所工程师;06级物流专业的闻名,现就任凤凰集团江苏省出版印刷物资公司业务主管、团委书记;04级国贸专业的郑思路,现为香港瑞意集团南京市布莱恩商务管理有限公司CEO;02级英语专业的赵敏捷,现任盘城街道监察室主任。四位校友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祁正新副书记说,希望通过四位优秀校友和大家的交流,通过他们的事迹,促进学生成人、成才、成功。他同时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报告会上,四位优秀校友现身说法,分别讲述了他们求学时候的记忆以及进入社会后的奋斗经历,希望学弟学妹好好珍惜在滨江学院的求学生活,努力学习,进入社会后脚踏实地,不辜负学院多年培养的恩情。四位校友说得最多的,还是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和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滨江是我成长的地方,她见证了我从青涩大男孩的蜕变,这里有我最美好的回忆。”情真意切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整个报告厅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作为师兄师姐,四位校友寄语学弟学妹,大学生活美丽而短暂,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培养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在不影响学习的基础上品位大学。大学绝不是‘大概学学’,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四年里能充分锻炼自己,不仅是身体锻炼,更包括能力锻炼,有机会更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造。赵敏捷用“坚持以今日之自我挑战明日之自我,努力以明日之自我告慰今日之自我”与学弟学妹共勉。

        最后,四位校友分别给母校十周岁生日送上祝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