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滨江学院举行独立学院院长论坛暨联谊会

2012-06-08来源:滨江学院作者:万卫华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访问量:919

       5月27日,滨江学院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独立学院院长论坛暨院长联谊会。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  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工业大学浦江学院、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康大学院、南京审计学院金审学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在宁独立学院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滨江学院副院长耿焕同主持。

       校长助理、滨江院长申双和首先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能抽空参加滨江院庆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各位领导对滨江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接着,申院长结合ppt,作了题为《从规模扩张到内涵提升——滨江学院推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的探索与实践》的专题报告。从滨江的发展历程、学院的定位、教学质量提升的外部保障、教学质量提升的内部保障、学院发展的核心问题、实践教学和创业教育的双轮驱动以及学生培养高技能、高质量、高水平的终结目标等要求和相关举措作了详细阐述。

        南京大学校长助理、金陵学院院长王殿祥,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党委书记程明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紫金学院院长楼佩煌,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院长陆健等就独立学院发展的外部环境、内部问题、独立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独立学院的评估、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特色建设等方面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