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公管院负责人一行访问底特律大学

2012-06-08来源:公管院作者:史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大学生记者团 责编:访问量:848

  近日,公管院院长周显信、党委书记苏向荣和副院长史军在赴美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期间专程拜访了美国底特律大学,并受到了该校校长Antoine M. Garibaldi博士和常务副校长Pamela Zarkowski女士的热情接见。出席会谈的还有底特律大学人文学院院长Roy Finkenbine博士、法律系主任Victoria Mantzopoulos教授和亚洲招生部主任林启达博士。

        我校公管院与底特律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自2008年联合招收“2+2”经济法国际课程实验班以来,已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2011年有30余名同学赴底特律大学留学,2012年即将有20余名同学赴底特律大学深造。

   此次,底特律大学与公管院就法律专业“3+1+1”新合作形式的办学专业、学分互认、课程设置、授课形式、培养目标、英语要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底特律大学校长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对合作课程、学分、课时、英语教学形式等进行了逐条研究,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同时,双方还就科学研究与师资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