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举行“创先争优示范岗”和“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

2012-06-09来源:后勤总公司作者:王正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1024

      4月28日,后勤服务总公司运输服务中心举行校车“创先争优示范岗”和“工人先锋号”授牌仪式。后勤总公司总经理蒋元春、党总支书记陈忠、副总经理奚桂华、总经理助理白光志及行政人事部和运输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总经理蒋元春、党总支书记陈忠分别对运输服务中心获得授牌的校车驾驶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驾驶员时刻“把服务对象放在第一位”作为优质服务的根本出发点,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安全预警意识和应急处理意识,勇于争当车辆优质服务标兵,坚持微笑服务,注重细节,保持车辆室内室外清洁,营造清新和谐的服务环境,推进后勤车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运输服务中心主任付兆锋表示,车队一定会按照学校和后勤总公司领导对车辆运输工作的要求,立足目前车辆状况和运行能力,坚持“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精细化管理,稳步提升服务质量和能力,谋生存,求发展”的服务理念,围绕“确保车辆安全运行和强化服务质量”两大主题,坚持车辆服务走访回访制度,主动服务,加强部门团队建设,营造融洽的工作环境,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努力在车辆服务方面向全校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