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西苑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2012-06-09来源:后勤总公司作者:夏月娟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987

       5月2日晚,滨江学院团委和西苑后勤服务中心公寓部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在滨江学院报告厅举行,滨江学院团委副书记邱章强、西苑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畅泳出席了闭幕式。本次活动围绕“十年滨江,十年后勤”这一主题,滨江学院学生和宿管精心准备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互动融合,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在学生们热力四射的劲舞中拉开帷幕,在宿管与学生达人们的配对表演中,无论是真挚动情的诗朗诵、优美动听的男女对唱、还是引人入胜的音乐小品,无不突出了和谐温馨的宿舍文化气息。场上的节目精彩动人,场下的掌声此起彼伏。宿管阿姨们的舞蹈《美观》,更是赢得满堂的喝彩。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优秀宿管员”和“优秀表演者“颁奖典礼。获奖者代表发表感言,表示将继续努力,为滨江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此次文化节活动,不仅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增进他们与后勤人的互动与了解,是滨江学院师生和西苑后勤共同建设“和谐滨江,温馨家园”的一次极有意义的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