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观看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2012-06-09来源:校团委作者:文/阙华燕 图/杨嘉成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1083

      继我校五四表彰大会后,5月4日,我校积极号召和组织全校学生在多个多媒体教室集中观看、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建团九十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5月4日上午,我校团委通过校内官方网站、微博、QQ群、飞信发布通知,要求全校专职团干部、各级团学组织组织没课的学生集中收看,并要求有课的学生在课后进行补看。当天下午,500余名学生集中进行了观看。

  观看时,同学们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在认真聆听的同时,很多同学还不停地做着笔记,精彩之处掌声不断。

  观看胡总书记的讲话后,我校专职团干部在QQ群中交流时感言,要把为学生服务作为共青团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广大学生学习、工作、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团组织的关爱。并要增强基层活力和战斗力,努力使团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影响全体青年学生。

  学生干部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学习,更认识到了作为先进青年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他们要认真学习和思考胡总书记提出的“五点希望”,牢记光荣使命,珍惜宝贵机遇,以坚定的信念、宽广的胸怀、创造的激情、务实的态度,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努力做科学发展的奋力推动者、和谐社会的积极构建者,用自己的双手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力量,谱写中国当代青年浓墨重彩的新篇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