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举办第6期学术沙龙

2012-06-09来源:制造业研究院作者:文/刘军 图/任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941

  5月16日下午,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在逸夫楼S403会议室召开2012年第6期(总第9期)学术沙龙。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周彩红、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巩在武出席会议,研究院学术秘书刘军以及陈玉林、张三峰、谢宏佐等参加了学术沙龙。学术沙龙由周彩红副院长主持。
  会上,吕红报告了学术论文《Meta-Analysis For Trend Estimation》;孙薇报告了学术论文《企业财务预警研究》;周飞雪报告了学术论文《低碳经济视角下技术创新扩散效应分析》。随后,参与编写《中国制造业发展研究报告2012》的人员汇报了研究进展。
  沙龙以自由研讨的方式进行,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报告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