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第三届读书文化周圆满落幕

2012-06-09来源:图书馆作者:孙虎声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945

  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主办、为期一周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三届读书文化周活动于5月16日圆满结束。本届读书文化周以“悦读人生·书香校园”为主题,开展了各种活动,包括传统文化讲座、“阅读之星”评选、数字资源使用知识讲座、新书书展、征文比赛、经典电影回顾及读者座谈会等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读书文化周旨在营造高层次文化氛围和浓郁的艺术氛围,一方面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学生的读书热情,另一方面提高了审美修养和文化素养。南京大学历史学系胡阿祥教授 “六朝文化、解读南京” 讲座,使大家对南京的人文、历史、地理、风土人情等有了深入了解;数字资源知识讲座让大家体验了信息素质教育;经典影片提高了大家的审美情趣;本届文化周共收到“我心中的图书馆”征文比赛文章56篇,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评出11名“阅读之星”。
 
 
胡阿祥教授讲座
 
 
新书书展现场
 
 
读者座谈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