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我校教务处一行赴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2012-06-09来源:教务处作者:史金联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981

  5月10至11日,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永宏、陈一虹等一行3人赴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建设情况。成信院教务处处长谢明元、副处长吴四九、处长助理易平等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
  张永宏副处长在听取了吴四九副处长对学科竞赛管理、学生网上评教规定、督导工作机制、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措施、实践教学管理、教学计划修订程序、CDIO工程教育模式等方面介绍后表示,成信院在规范日常教学管理方面工作扎实,为提高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他希望我校能分析现状,借鉴兄弟院校经验,研究修订教学管理规定,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张永宏副处长还详细介绍了我校专业发展情况及规范教学管理的具体措施,最后,他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结束后,张永宏副处长一行参观了成信院部分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