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开展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2012-06-09来源:电信院作者:赵楠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402

        5月9日下午,电信院邀请了南京众联专利代理有限公司杜静静女士为师生们作关于专利知识产权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在学科2号楼C110会议室举行,由电信院陈苏婷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讲座。

  杜静静女士首先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有关知识产权的基础知识,包括专利基础知识、专利审查流程、专利权的使用与维护等方面。接着,杜静静女士就如何写好技术交底书做了详细的讲述,还提到了涉及有关知识产权专利的其他方面,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讲、进行记录,杜静静女士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也都一一给予了解答。会后,电信院葛俊祥院长与杜静静女士进行了亲切交谈,双方就知识产权专利保护等方面问题充分交流了意见和看法。
 
  杜静静女士精彩风趣的讲解给老师和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讲座丰富了师生们对知识产权专利方面的认识,为电信院以后有关知识产权专利的申请打下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