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传媒与艺术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2-06-09来源:传媒院作者:文/朱珠 图/詹筱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352

        为调动学生考研的积极性,解答学生考研的相关疑惑,帮助考研学生更好地进行复习,促进学院学风和考风建设,传媒与艺术学院考研动员大会于5月10日下午在逸夫楼召开。院长顾平,副书记、副院长巨传友、院办主任张晓红、学办副主任詹筱茹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本次考研动员会,与2009级的考研学子们现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

  顾平院长首先结合目前的考研形势和学生个人发展前景,从“为什么考研”和“怎样考研”两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动员和讲解。他鼓励大家认真应对考研,强调考研的整个过程需要同学们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并祝愿大家能够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巨传友副书记建议大家要将考研坚持到底,同时提醒考研学子要带着专业性的问题多多请教报考学校的导师,平常与导师加强交流和联系。院办和学办负责同志也都表示对2009级同学的备战考研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随后,专业教师代表何水静、任济东及宋玉分别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并耐心细致地与大家进行交流,为同学们的考研备考提出了许多建议。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09级学生备战考研指明了方向,加强了考生对考研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部分考生的信心,为他们成功考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