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水文气象学院与广西水文水资源局举行科技合作洽谈会

2012-06-09来源:水文气象学院作者:闫桂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67

      5月9日下午,水文气象学院与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双方合作洽谈会在文德楼S517举行。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局长魏文达一行三人,水文气象学院院长林炳章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主持。

  首先,广西水文水资源局局长魏文达介绍了广西水文、地质等现状,并详细介绍了广西水文科学研究与技术未来十年的发展规划,提出拟与我校水文气象学院开展科研合作。水文气象学院院长林炳章简要介绍了水文气象学院和应用水文气象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拟合作项目作有关山洪预警系统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山洪预警系统开发的意义、山洪预警的关键技术以及FFG系统等。最后,合作双方就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展开热烈讨论,并拟定框架性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开展全面合作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