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员谈心活动

2012-06-09来源:电信院作者:葛园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41

      为了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阶段性总结,电信院近期开展了针对党员的谈心、谈话活动,旨在对上一阶段党员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工作情况进行了解,督促他们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解决学生党支部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党支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谈心活动由电信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显跃牵头,学办全体辅导员主持,谈话对象为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党员谈心活动开展前,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对党员情况进行了一次摸底,包括党员的学习成绩和平时表现,筛选出一批重点谈话名单,分批分时间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电信院老师们在与党员谈心谈话时认真倾听党员心声,做好沟通交流,确保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找准党员所思所盼,及时汇总并进行汇报。对于党员反映的意见、建议及存在问题学院将及时进行整改和答复。

  电信院党委历来重视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同时对党内成员严格要求。持续一个月的党员谈心谈话工作不仅能够了解和解决党员中存在的问题,而且也成为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富有成效的一种工作方式。电信院将坚持推行此项工作并形成一种工作制度,同时不断进行改革和完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