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12-06-09来源:气科院作者:沈桂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杨嘉成 责编:访问量:241

      5月4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在气象楼423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助理、大气科学学院院长、气象灾害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闵锦忠,院党委书记郭品文,气象台台长苗春生,副院长徐海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出席会议。会议由郭品文书记主持。

  郭品文书记向大会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新成员殷跃峰副书记、副院长。殷跃峰副书记向学院领导和全院教职工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在院长、书记的指导下和老师们的支持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并积极配合好其他院领导的工作。

  会上,闵锦忠院长就2012年职称评审和学院教学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及时掌握申报条件和相关评审信息,提前做好计划,充分发挥参加科研工作主观能动性,利用好学院的客座研究室、专家报告会和非全时教授等资源,加强科研能力,不断提高科研产出。关于教学工作,闵院长希望广大教师提高教学能力,讲课时要有互动和感染力,做到语言表达铿锵有力、肢体动作激情活力,并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徐海明副院长向大家仔细讲解了本科毕业生论文与生产实习、教学与职称评定之间的关系、期中教学检查结果以及6月底即将与雷丁大学合办研讨会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苗春生台长通报了学院申报国家及实践教学示范中心的进展情况,希望广大教职工为申报成功献计献策。

  最后,郭品文书记通报了学院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取得的成果,并布置了落实学校安居工程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