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转换IT行业角色认知 提升求职核心竞争力

2012-06-11来源:信控院作者:孟甜翠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233

  6月8日下午,信控院在明德楼N201举办了主题为“转换IT行业角色认知,提升求职核心竞争力”的讲座。讲座由信控院辅导员马玲老师主持,讲座邀请了朝路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青软实训两家机构,旨在为大学生树立专业信心,增强个人核心竞争力,以应对未来就业的变化。
  来自朝路教育的孔祥林老师和青软实训的韩琳老师根据大学生就业现状针对成功求职需具备的素质,企业面试的流程,IT热点及未来发展的趋势,如何发掘个人核心竞争力,软件行业的具体方向如程序开发方向、质量保证方向、软件实施方向等作了介绍。老师们同时强调嵌入式技术在未来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在移动互联网、智能家居、物联网、智能电网、智慧城市、智能车联网等领域应用广泛。
  精彩的讲座吸引了在座同学,同学们认真听讲,对IT行业有了全新的认识,有利于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