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雷达气象国际培训班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开班

2012-06-12来源:中国气象网作者:黄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904

  6月11日上午,由中国气象局主办、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雷达气象国际培训班开幕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培训楼举行。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管兆勇出席开幕式,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主任李廉水欢迎参加培训的学员,并介绍了雷达技术的发展历史及现状,阐述了当前灾害天气频发,天气雷达在早期预警和减灾防灾中的重要作用。
  来自阿曼苏丹国的Mohammed Mustahil Kashoob先生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感谢中国气象局和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提供了学习天气雷达的前沿知识、与各国气象专家交流的平台。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副主任雷兆崇主持开幕式。

http://www.cma.gov.cn/2011xwzx/2011xjypx/2011xpxdt/201206/t20120611_175330.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