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水文气象学院举办成立一周年庆祝晚会

2012-06-12来源:水文院作者:邓汉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252

  水文气象学院于6月8日晚在文德楼会议厅举办了学院建院一周年庆祝晚会,晚会由院长助理李岩老师和穆梦圆同学主持。院长林炳章教授及全院师生员工参加了晚会。
  晚上6点8分,院庆晚会准时在文德6楼会议厅举行,晚会开始前先由院长林炳章教授致辞,林炳章院长对水文气象学院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发展和取得的瞩目成绩做了精炼的总结和介绍。随后,林院长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歌舞节目,双簧,游戏等环节组成,师生们表演了精心编排的节目,有啦啦操表演、吉他SOLO、双簧表演、歌曲串烧、交谊舞表演等,接着,部分同学参加了“抢气球”,魔方还原比赛等互动游戏节目。最后,在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齐唱生日歌,共同庆祝水文气象学院成立一周年。
  庆祝晚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全体师生都积极参与到此次精彩纷呈的晚会节目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晚会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了学院的良好发展势头和学院融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增强了师生的自豪感和学院的凝聚力。
 

晚会现场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