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2-06-13来源:研究生院作者:文/郭岩 图/何晓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461

  6月8日,我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会,江志红副校长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科负责人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志红副校长对进一步加强学科规范建设和优势学科自评工作进行了部署。江副校长指出强化学科规范,优化调整学科结构,培育学科增长点是目前学科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各学院须按照工作时间节点要求,认真做好一级学科备案和拟增列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论证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工作部署,今年将启动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中期考核工作,为迎接考核并顺利通过验收,学校决定组织开展校内自评工作,各优势学科相关学院须按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此项工作。



  研究生院和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也就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
 


 

江志红副校长讲话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