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遥感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2-06-14来源:遥感学院作者:鹿丰玲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805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2届本科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密切师生联系,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新的发展,6月14日遥感学院召集部分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本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李健主持,学办辅导员参加。
 

  老师们首先听取了同学们对校、院两级有关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师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同学们的许多意见和建议对于学院做好今后的教育、管理工作具有启发意义。最后,李健书记向同学们对学院、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怀抱高远的胸怀开创自己的未来、怀抱感恩的情怀回馈国家社会家庭和母校、怀抱快乐的精神去追求幸福,努力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本次座谈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密切了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联系,对于学院改进教育、管理具有促进意义,同时也有利于更好的推动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