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2012-06-15来源:电信院作者:薛庚鑫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226

  6月13日,为让2011级同学更全面的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目的和方法,电信院青协于北辰楼东阶教室举办电信院暑期实践经验交流会。出席会议的有学办主任朱文镇老师、院分团委、学生会和科协代表以及上一届优秀实践团队代表。本次交流会主要是向2011级学生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能提高成绩的方法。
  首先,朱文镇老师就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从社会实践的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组织过程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要抓好实践的前期准备、中期落实以及后期的总结宣传。接着,由个人优秀团队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暑期实践的事项以及各个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包括前期准备、实践中要点以及后期加工等。
  会议接近尾声时,朱文镇老师还补充介绍了我校历代校长和建筑物的格局变化,以方便即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同学能更好地与气象局的学长学姐进行沟通。
  近年来,电信院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相关工作,旨在使同学们通过实践了解社会情况、磨练意志、认识自我、学以致用,培养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通过此次会议,2011级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暑期实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他们能够圆满完成此次暑假社会实践的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