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语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2012-06-15来源:语院作者:文/周子一 图/罗申茂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224

   6月14日,语言文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明德楼N115顺利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镭,分团委书记马静,辅导员杨波、王红卫和周赛萍出席。
  唐镭老师首先在会上介绍了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的发展历程和背景。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工作,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将书本所学到的理论知识同社会实践相结合,更好地发挥大学生在社会中的积极影响力。她也提到了社会实践的积极意义——不仅能充分展示大学生的才华,还能帮助大学生了解和适应社会,拓展视野,提高大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为未来走向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随后,马静老师为大家介绍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开展方式。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围绕“青春建功九十载,三创三先谱华章”主题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无论是追寻红色踪迹、雷锋精神活动的开展,还是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帮助孤寡老人和社会弱势群体的活动,都能展示当代大学生关心社会,服务社会的追求。同时,她还向大家强调了进行实践的组队方式、具体步骤和注意事项。
  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受到鼓舞,将积极参加本次暑期实践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