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回顾流金岁月 展望美好未来

2012-06-15来源:应气院作者:丁媛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237

  光阴似箭、白驹过隙,转眼间2012届毕业生已经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为向应气院2012届毕业生表示祝贺, 6月14日上午,学院在气象楼825会议室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巧玲出席并主持会议,2012届毕业生代表及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学院已将自2008年以来学生获得的奖牌、奖状都摆放在会议室里,毕业生们看着曾经因为自己努力而获得的荣誉,一件件往事涌上心头,感慨万分,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给予他们成长的平台,感谢师长给予他们悉心的指导,感谢同窗好友给予自己的快乐时光。会议上,毕业生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学院对毕业生代表所提出的积极意见和建议表示首肯,并表示会向学院相关部门反映,同时对毕业生的疑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刘巧玲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同学们为了学校、学院更好的发展,为了学弟学妹能有更好的学习环境所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对同学们为学院赢得了宝贵荣誉表示感谢。同时她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她希望大家要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平静地面对人生,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克服困难、珍惜拥有;其次,希望大家走上社会后要踏实工作、务实作风,将自己融入集体之中,在团队合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之后,既能踏实实干,又要不断发展,不断创新,更快地跟上时代的步伐,为社会进一步发展出一份力,因为创新是一个民族乃至全人类发展的灵魂。同学们要将个人的创新与民族、与国家联系在一起,敢于实现从无到有的突破,用承担社会责任的心态投入到科研和工作中。
  “今天你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你们为傲,在你们创业奋斗的时候,学校永远在你们身后支持你们,当你们获得成功、大展宏图之时一定记得感恩社会、报效祖国,母校永远为你们敞开怀抱”这是刘巧玲副书记对毕业生代表们的亲切告慰。最后,她衷心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