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聚焦

“科技创业在浦口”宣讲开始

2012-06-16来源:科技日报作者:任欢 束洪福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何晓进 责编:访问量:256

  日前,“科技创业在浦口”大型宣讲活动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此次以 “高新浦口”的创业优势和成功典型为主要内容的推介活动,旨在引领以当代大学生为主体的一切有志之士创业创新,使“生态、现代、和谐”的“高新浦口”成为他们的梦工厂。

  据了解,浦口区目前拥有12所高校,有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23个,各类研究院所160个。浦口区有规划面积3.2平方公里的全市重点创新平台紫金(浦口)科技创业特别社区、南京软件名城“一谷两园”的重要载体南京软件园、新里程科技企业孵化器、南工大科技园、镇街特色产业园等载体。国家火炬计划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软件产业基地,生物医药、轨道交通、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创新型产业已初具规模。

  在科技人才创业服务方面,区委、区政府每年设置不少于5000万元的创业创新人才扶持资金,区级重点初创扶持项目的启动资金不少于200万元,创业投资和融资的担保资金均不低于300万元等举措,为创业创新提供支撑。

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81/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12-06/14/content_158648.htm?div=-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