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广西水文水资源局签署合作协议

2012-06-26来源:水文院作者:张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77

  6月20日,我校副校长李北群,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何都良副处长,水文气象学院林炳章院长等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水文水资源局洽谈局校产学研合作事宜,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在合作研讨会上,广西水利厅党组成员、水文水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魏文达首先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的经济发展、水文水资源现状、地质地貌情况,以及水文水资源局的发展沿革、业务开展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水文气象科合作,推进水文科技工作,促进人才培养,推动广西水文事业的发展。

  我校副校长李北群讲话,介绍了我校目前多学科发展的良好态势以及优势学科建设和发展情况,强调了与广西水文水资源局进行合作的积极意义,表示我校具有多学科多种资源的优势,可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多方开展长期友好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推进水文、气象、水资源科技跨越发展,为广西百年水文事业做出贡献。

  参会人员就双方的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科研资源共享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互赠礼物。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访问了已有105年历史的南宁水文站,并在南宁水文站举行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2621135338238.jpg

 

签约仪式

2012621135434434.jpg

 

李北群副校长讲话

教学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2012621135412374.jpg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