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举行2011级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典礼

2012-06-26来源:研究生院作者:何亚群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52

  6月19日下午,2011级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典礼在气象楼108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江志红,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何卫卫出席典礼并致辞。典礼由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郭胜利主持。参加典礼的还有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处长察干、副处长刘正会,我校大气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品文、内蒙古自治区气候中心主任李喜仓、呼和浩特观象台台长赵毅勇及39名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学员。

  江志红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我校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的合作是我校局校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与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的友好合作长久、持续地发展下去。江志红副校长还对顺利结业即将奔赴工作岗位的39名学员给予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懂得感恩;二是要终身学习;三是要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南信大和自治区气象局的培养。内蒙古自治区气象局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何卫卫在发言中希望39名学员要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努力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坚持个人发展和事业发展相结合。

  最后,在主席台就坐的的各位领导为39名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2012621153427194.jpg

典礼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