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06-28来源:科技处作者:赵显富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353

  6月26日上午,我校与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李北群和泰州市海陵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于顺华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陵区委常委、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杨玉明,海陵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金国栋,海陵区科技局局长杨臣,海陵区委组织部办公室副主任何庆栋,海陵区罡杨镇党委书记周学良,海陵区科技局副局长、科技镇长团副团长邱国霞,海陵区罡杨镇党委组织科科长田金龙,海陵区罡杨镇党委副书记、我校信息与控制学院挂职教授陈炜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斌,信息与控制学院副院长唐慧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陈苏婷,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郑伟,科技处副处长赵显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主持。

  李北群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泰州市海陵区人民政府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十一五”期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表示加快校地、校企的横向科研合作将是学校今后科技工作的重心,同时对我校与海陵区的深化合作寄予希望。

  于顺华部长向与会领导和专家全方位地介绍了海陵区近年来城市建设、经济建设、旅游文化、人文环境等情况,并播放了海陵专题片。于顺华部长对南信大的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感到振奋,期待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张建伟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科技工作的快速发展情况、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及校地合作、校企业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科技成绩的突显,主要得益于学校领导重视、政策引导和务实工作,也离不开各地政府的支持。

  海陵区科技局局长杨臣、海陵区罡扬镇党委书记周学良等分别介绍海陵区科技发展情况和陈炜峰教授挂职情况,对我校派出的挂职干部的能力、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学校表示感谢。

  签约仪式上,合作协议双方均表示,将按照“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平等协商、互惠互利;多层推进、注重实效;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务实、深入地开展合作。

2012627145135233.jpg

泰州市海陵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于顺华做介绍

2012627145218939.jpg

李北群副校长致辞

2012627145429240.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