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五个专业入选江苏省卓越工程师(软件类)教育培养计划

2012-06-28来源:教务处作者:刘洪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69

  6月25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在南京举行了江苏省卓越工程师(软件类)教育培养计划启动大会。教育部高等教育司理工处副处长侯永峰、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丁晓昌、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龚怀进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张永宏、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院长顾韵华、信息与控制学院副院长陈炜峰等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卓越工程师(软件类)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及专业名单的通知》(苏教高函[2012]17号),全省32所高校的103个专业被确定为江苏省卓越工程师(软件类)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我校申报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自动化、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等5个专业全部位列其中。

  江苏省卓越工程师(软件类)教育培养计划是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为落实教育部“卓越计划”实施若干意见和国家关于鼓励软件与集成电路产业政策通知精神而启动的教育教学改革工程。之前,我校已有雷电防护科学与技术、环境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三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