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处动态

后勤车队热情做好毕业生送站工作

2012-06-28来源:后勤作者:王正飞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800

  后勤服务总公司运输服务中心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2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做好毕业生离校送站工作,严格要求每位驾驶员做到安全驾驶、热情服务、礼貌待人,树立良好的车辆服务新形象。6月21日和22日采取不间断开行的校车运行办法,确保毕业生能乘坐校车文明离校,前往南京火车站和中央门汽车站,两天共计开行29车次,约送毕业生1800人次。

  后勤运输服务中心立足后勤“三服务,二育人”的要求,转变服务理念,克服校车运力有限的限制,尽力为各位毕业生或暑期即将离校的同学提供便利、安全、人性化离校送站服务工作,得到广大师生的认可。

201262794438140.jpg

 

 

 

毕业生乘校车离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