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物理学院召开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2-06-28来源:大物院作者:施禅臻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13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强化毕业生主人翁意识,不断加强毕业生的感恩意识和进取意识,6月18日,大气物理学院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气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唐新川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大气物理学院2012届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任团伟老师主持。

  任团伟老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就学院对学生的管理、学风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本次座谈会的会议内容做了重点介绍和分析,他殷切希望大家能够客观务实地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毕业生分别就专业培养方案、学生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就业工作、班风学风、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更多的建议,并表达了自己对学院和母校美好的祝愿。各位毕业生分别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所取得的成绩和遗憾,肯定了学院《本科生导师制》的作用,所提意见中肯到位,客观反映出了目前相关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各位毕业生也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比如加强新生的兴趣引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帮扶、如何营造宿舍的学习氛围、如何引导低年级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大型学科竞赛、如何加强高年级学生与低年级学生的交流、如何提高师生课堂互动、如何加强气象类学生的实践操作、如何利用好实验室等建议,都对学院的发展与进步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唐新川副书记对各位毕业生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毕业生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一定会认真汇总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拿出可行解决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走向前列。最后,唐新川副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诚实守信,学会感恩,以“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姿态顺利离开母校,并表达了自己对全体毕业生美好的祝愿和衷心的祝福。

2012619134614304.jpg

座谈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