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电信院团学组织欢送2012届毕业生

2012-06-28来源:电信院作者:王言友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01

  6月15日下午,电信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二楼举办了欢送2012届团学组织毕业生茶话会,此次邀请了校团委副书记张明菊老师、电信院前任分团委书记吴广宇老师、李沛武老师,电信院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08、09、10级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下午1点半,茶话会开始,电信院学办主任朱文镇老师发言,用亲切的话语对2012届团学组织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他们在学院学生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随后,张明菊副书记、李沛武老师先后发言,对2012届团学组织毕业生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或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传统,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老师与同学们欢坐一堂,聊天、吃水果,唱歌,表演节目,会场里有说有笑,有歌声也有呐喊助威声,其乐融融。

  电信院重视对学生骨干的培养,并努力在学生中树立典型和模范。此次欢送茶话会,体现了学院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干部们的关心,更是对他们在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的肯定。电信院全体老师及团学组织成员真诚地希望08级的学生干部们今后一切顺利,有空常回家看看。

2012620191531890.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