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水文院与武汉格捷斯传媒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2-06-28来源:水文气象学院作者:张宇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38

  6月19日,水文气象学院与武汉格捷思传媒科技公司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文德楼C606会议室举行。水文气象学院院长林炳章、院长助理李岩、水文气象学系副主任邵月红、应用水文气象研究院院长助理闫桂霞及武汉格捷思传媒科技公司首席执行总监、董事长林刚先生,首席技术总监裴茗,首席研发总监黄伟,项目经理徐磊一行四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水文气象学院院长助理李岩主持。

  林炳章院长介绍了水文气象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产学研合作的广阔前景和良好势头。武汉格捷思传媒科技公司首席执行总监、董事长林刚先生对公司开发人员、技术构架等情况做了介绍,并对水文水资源信息服务平台做了详细阐述。格捷思传媒科技公司主要运营从事计算机软件、移动互联新媒体应用以及基于云计算模式的商业应用的设计、研发和咨询服务。

  参会人员就双方科研合作、双向交流、科技创新基地共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2620192227707.jpg

 

签约仪式

2012620192345866.jpg

研讨会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