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信控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2012-06-28来源:信控院作者:徐金花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199

  期末将至,学院为总结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及通过学院相关制度,于6月2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信控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范天森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上,信控院院长刘青山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学科、专业、实验室建设等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广大教师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2012年是学校的制度建设年,为加强学院的制度建设,响应学校号召,学院从本学期开学起着手制定学院的相关制度,经过征求全院教师的意见、党政联系讨论、公示,本次会议全票通过了学院的三个规章制度。此次制度的正式制定,为规范学院的相关工作起到了支撑的作用,使得学院的工作有章可循,学院还将继续制订相关制度。

  根据学校干部管理规定,本学期学院同时进行了系主任的换届,范天森书记宣读了系主任的任命,他代表学院感谢各系前任主任为学院工作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现任主任的工作,也希望现任主任能够接好班,将各系的工作开展好。会议还确定了信息与控制学院第二届教代会的召开时间。

2012625112931701.jpg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