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大气科学学院举办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2012-06-28来源:气科院作者:文/许冠宇 顾沛澍 图/姚慧茹 白静漪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354

  6月19日下午,大气科学学院201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气象楼423举行。校长助理、大气科学学院院长闵锦忠,副院长、副书记殷跃峰、教学秘书马小霞、辅导员汪瑶应邀出席。

  毕业典礼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校歌中拉开了帷幕。闵锦忠院长代表院领导向本届毕业的硕士研究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尽早适应社会,适应全新的工作环境,要谦虚做人,乐于奉献,要孝敬父母、尊重同事,早日成为有用之才。殷跃峰副书记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并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肩负起社会责任,为气象事业多做贡献。

  2012届毕业生代表陈懿妮同学发表毕业感言,立志要奋力拼搏为母校增光添彩。在校研究生代表2011级王迪同学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们真诚的祝福。

  典礼最后,师生一起观看了2012届毕业生视频。往日生活的点点滴滴此刻化作银屏上的温馨回忆,正如那首歌里所唱“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明天,他们将翻开人生新的篇章。2012届硕士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祝福与凝望,带上自己的梦想,去往更加广袤的天空勇敢翱翔。

2012625141343646.jpg

典礼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