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系传真

雷达气象国际培训班举行闭幕式

2012-06-28来源: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作者:黄虹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玲 责编:访问量:219

  6月22日上午,由中国气象局主办、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承办的雷达气象国际培训班闭幕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来自12个国家的21名学员参加了会议。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才芳、教师代表汤达章教授出席了会议。

  区域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才芳代表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感谢参加培训的学员的合作和支持。他强调天气雷达在灾害天气早期预警和临近预报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学有所收获,并期待各位学员今后能与中国同行在工作中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这次培训班的教学活动除本校知名教授外,还邀请了中国气象局的专家为培训班学员传授雷达气象产品的最新应用。为更好的办好培训班,王主任要求学员半年后根据实际应用反馈此次培训班对他们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使学员对我国雷达气象服务的情况有进一步的了解,培训中心还组织学员赴船舶重工724研究所进行实地学习和考察。

  国际培训班学员代表,来自文莱的Saadiah Haji Tengah女士和肯尼亚的Nyaga James Wanjohi先生感谢中国气象局和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组织此次培训,感谢任课教师的谆谆教诲并表示在这里学到的东西对于将来工作很有用处,感谢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的热情周到的接待。他们认为课堂教学、实习和考察安排的合理有序,表示将珍惜和各国学员在培训期间建立的友谊,今后会再来参加培训中心其他课程的学习。

  最后,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才芳、教师代表汤达章教授为学员颁发了证书,赠送了礼品及培训光盘,并与学员合影留念。此次培训班是WMO南京区域培训中心组织的第61期国际培训班。

2012625155139780.jpg

会场

201262516019891.jpg

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