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12-07-10来源:组织部作者:文/庞章军 图/张守涛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守涛 责编:访问量:948

  7月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季振华来我校宣布干部任免决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主持,全体校领导出席了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季振华代表省委组织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他指出,这次学校领导班子调整,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并希望班子成员不辜负省委的期望,加强学习,团结一心,勤奋敬业,廉洁自律,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设得更好。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感谢省委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他说,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体现了省委、省委组织部对学校的关心和重视,学校一定不辜负省委的厚望,按照上级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科学发展观,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努力奋斗,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季振华讲话
 
 
 
 
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廉水讲话
 
 
 
 
会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