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天际要闻

省政府召开全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推进大会

2012-07-15来源:资产经营公司作者:王兆祥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张锦文 责编:访问量:1127

  7月10日,江苏省政府在宁召开全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发展推进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史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我校李北群副校长、校资产经营公司及信大高科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主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徐一平作工作报告。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司长陈伟、省经信委副主任龚怀进,省有关部门、各市分管市领导等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软件与信息产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我省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推进全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我校获颁《江苏省云计算特色应用平台(气象云)》。据悉,这是江苏省五大云计算产业唯一由高校独家承担的云计算产业化项目。


11.jpg

《江苏省云计算特色应用平台(气象云)》

12.jpg

现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