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快讯

我校入选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单位

2012-07-26来源:教务处作者:刘洪清作者(文):作者(图): 发布:战子秋 责编:访问量:734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等23 个部门联合发布《教育部等部门关于建设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通知》(教高[2012]8 号),公布了首批入选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名单。我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大气物理学院与南京菲尼克斯电气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两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顺利入选,使我校成为首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共建单位之一。

  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主要任务是校企联合制定工程实践教学目标、教学方案和教学过程,校企联合评价工程实践教学质量。获批建设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将对我校相关专业卓越计划的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证。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联合申报的建设方案,精心策划、周密安排,建立健全的组织管理体系,改革工程实践教育模式,建设专兼结合的指导教师队伍,建立开放共享的工作机制,保护企事业单位和大学生的合法权益,做好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的建设与运行工作。

 

返回原图
/